古月衣的鸡小蒙

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栩阳别赋 《荣耀话题区》repo

 

有天晚上准备睡的时候刷了一下lofter看到首页荣耀话题区的最新章,点开看了一下……那天晚上就没睡了【。_(:з」∠)_

从后往前翻天亮的时候刷到了第十几章,期间一直给小伙伴截屏安利,作者大大真是好萌!><能精分成这么多人写帖子也好厉害!(x

 

各家的黑和粉汇集在这里,各种钓鱼和卧底黑,也有机智的才华……没怎么玩过论坛,但是看荣耀话题区很有代入感,而且还是精华楼层的脱水版╰(*°▽°*)╯帖子里出现好多次的“最已阵”,还特地百度了,“最强的人已在自己的阵营中”。(话说百度了一下发现全职里的转会什么的跟球队转会还挺像的w)然后对比了一下蓝雨发现确实是这样,蓝雨好像真的没有买过人的样子,蓝雨萝卜田致力于从萝卜苗开始养大2333(然后都是被挖走的萝卜(x

 

看全职的我们从上帝视角了解了各种设定和细节,甚至心理描写知道人物的内心真实意图。而RY位面的观众们只能从比赛本身以及战队官方和新闻八卦提供的信息来了解职业选手的世界,难免有所偏差(即使主题标注理性讨论,帖子里也是分分钟就掐了起来(。  

但是从这个独特的视角也能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发现“他们原来会这样想”也很有趣w算是从不同的角度又回顾了一遍全职吧。刚开始看全职的时候觉得太长看的有点潦草,有一些细节都直接看过就过了。回顾起来发现有挺多之前没注意到的地方,原来他们有这么多黑点!  帖子里感觉黑起来都挺幽默的,团队赛1v9什么的23333

全职里除了明确的反派我几乎没什么讨厌的角色,就连对陶轩都因为45万的沐雨橙风觉得感情复杂。

职业选手们并不是都像叶神一样根骨奇佳,要么是智商(。) 要么是手速(。) 或者是经验和战术,或者是性格,或者是别的什么,总有些许缺陷,让战队的粉丝们觉得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不管是RY位面还是上帝视角的我们,都对那个世界充满了喜爱。


因为大家,都很努力啊。◕‿◕。


评论(1)

热度(14)